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化妆品大会

2009.06.23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第二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原中国化妆品领袖峰会)

主题:跨越危机 决胜新三十年

时间:2009年8月22日、23日

地点:北京万豪酒店

主办:销售与市场杂志社

承办:《化妆品观察》杂志社

战略支持: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调研支持:AC尼尔森

网络支持:搜狐网、爱美网、第一营销网、美容化妆品网、 zghzp中国化妆品网

零售研究:昭邑零商管理培训学院

科研支持:北京工商大学

营销支持:叶茂中营销机构、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公司

最具价值的年度盛会

定位:中国化妆品产业的“达沃斯”!

宗旨:大会围绕“趋势、交流、合作”的理念,为企业家探索产业发展趋势,提升企业营销管理水平,达成高质量的商业合作搭建的高端交流平台;是化妆品产业链上每一个环节的主流企业领军者风云际会的年度盛会。

目标:大会致力于打破行业壁垒,提升品牌价值,促进产业链整合,推进化妆品产业升级和全球化进程。

【高峰论坛22日下午主题演讲】

著名经济学家对宏观经济的深入解读、中国化妆品产业发展报告、国际化妆品研发趋势报告

领袖对话 让历史照亮未来——中国化妆品产业回顾与展望

【23日上午主题演讲】

叶茂中主题演讲、路长全主题演讲、麦肯锡发布危机下消费者行为变化、尼尔森分析中国化妆品品牌发展趋势

领袖对话 本土品牌的第二次革命

【23日下午平行论坛】

研发专题

国际著名调查机构对各类化妆品的调研报告、国际研发及新技术应用报告、药妆品的发展及趋势

百货专题

中国化妆品品牌发展报告、中国百货业态发展趋势、品牌升级与百货对接

专营店专题

专营店标准订制研讨、需求导向的供应商定制自有产品策略、连锁经营模式及整合上市案例分析

特备活动

中国化妆品投融资项目、洽谈会交流晚宴、中国化妆品大型记录片开机仪式

A类门票:RMB 1980元/人(含晚宴和会议资料等费用)

B类门票:RMB 3980元/人(含参会期间所有食宿及会议资料等费用)

抢票热线:027-87872331转805、807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