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斗秀化妆:怎样成为专业化妆造型师

2009.06.26 出处:文化中国 作者:斗秀化妆 责任编辑:goodcoffee

那么,怎样才能成为优秀的、专业的化妆造型师呢?化妆造型师培训基地—北京斗秀化妆造型学校资深人士为立志成为化妆造型师者指点迷津。

在各类晚会、时装秀、电视节目上,我们经常看到一些时尚前卫、衣着亮丽,拿着粉扑刷子不断忙碌着的男男女女,他们就是化妆师。这个白领的职业,看似风光,实际上也中满了挑战。好多人想挑战这个职业,但是由于无正确的指导导致半途而废。


斗秀作品(资料图)

那么,怎样才能成为优秀的、专业的化妆造型师呢?化妆造型师培训基地--北京斗秀化妆造型学校资深人士(www.bj1980.com)为立志成为化妆造型师者指点迷津。

一、要成为出色的化妆师,要有一点先天的才华和潜质;这一点很重要,化妆师属于艺术行业,没有一点先天的潜质是不行的。 

二、要成为出色的化妆师离不开后天的努力。这一点比第一点更重要。 

三、要有时尚感、潮流触、思想前卫。

四、要有一定的适应能力、人际关系。作为化妆师,人际网络也非常重要,在工作及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每一个人,包含广告制作公司顾客、艺人经理人、杂志编辑、记者、摄影师、后台工作人员、新郎新娘及其亲友等,均可能成为为你带来新的工作及事业发展机会的“伯乐”。

五、要有个人的品格、风格及诚信也相当重要。让每个人看到你的专业技巧、对工作的热诚投入、品格、诚信,及待人的真诚态度,自然会受人欣赏,顾客网络也能从而得以不断扩展。 

六、只有具远见、懂得把握及创造机会、并不断学习取得进步的人,方可迈向成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