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山西省、市人才市场七月将推出27场招聘会

2009.06.27 出处:太原晚报 作者:冯日成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山西人才市场、市人才大市场7月将推出27场招聘会。

山西人才市场的招聘安排为:7月1日举办山西中小企业招聘会;3日举办"人才面对面"现场推荐会;4日举办第七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8日举办中小企业招聘会;10日举办现场推荐会;11日举办营销、财会、管理、行政、文秘类人才招聘会;15日举办中小企业公益招聘会;17日举办现场推荐会;18日举办2009年"缤纷盛夏"人才交流大会;22日举办中小企业公益招聘会;24日举办现场推荐会;25日举办营销、管理、教育、策划、技术类人才招聘会;29日举办中小企业公益招聘会;31日举办现场推荐会。

市人才大市场的招聘安排为:7月1日举办人力资源招聘会;4日举办营销、技术、管理、医药、家电、汽贸、物流及建筑、房地产类招聘会;5日举办第265届综合人才招聘会;8日举办人力资源招聘会;11日举办营销、工程、管理、酒店、零售百货及生物医药、美容保健类招聘会;12日举办第266届综合人才招聘会;15日举办人力资源招聘会;18日举办营销、管理、文职、技术、建筑建材及餐饮食品、零售商贸类招聘会;19日举办第267届综合人才招聘会;22日举办人力资源招聘会;25日举办营销、技术、管理、机械电子、IT网络、生物医药及房地产类招聘会;26日举办第268届综合人才招聘会;29日举办人力资源招聘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