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Livingbeauty活出亮丽》出版(图)

2009.07.06 出处: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柳 责任编辑:goodcoffee

6月3日,全球知名专业彩妆品牌BOBBIBROWN在上海隆重发布了简体中文版美容书籍《LIVINGBEAUTY活出亮丽》。


举杯同庆《Livingbeauty活出亮丽》隆重上市

6月3日,全球知名专业彩妆品牌BOBBIBROWN在上海隆重发布了简体中文版美容书籍《LIVINGBEAUTY活出亮丽》。这是该品牌创始人及现任CEOBobbiBrown女士撰写的第四本美容书籍,同时也是首本翻译成简体中文版的世界知名美容大师的著作。发布会上,邀请到 BOBBIBROWN中国区品牌总经理YeklingLiu、BOBBIBROWN亚太区副总裁PeterJang先生以及BOBBIBROWN中国区品牌总经理刘月玲小姐现场致辞,并与来宾分享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喜人业绩及未来5年的发展走势。BobbiBrown女士也通过录影带第一时间向中国女性带来问候,并祝贺该书的上市。

优质偶像分享美丽秘诀

当日,知名主持人、资深名媛高怡平女士以及知名艺人董洁小姐莅临现场,针对年岁之于生命的历练、运动之于生活的意义,初为人妻人母生活全方位的改变、面对突发事件心灵的调试与内省,两位“活出亮丽”的优质偶像现身说法,分享感悟。

同时,BOBBIBROWN品牌教育培训经理焦燕小姐在“紧颜亮采”的环节向来宾们介绍了无需通过整容手术,彩妆如何即时提升容貌。现场3位来宾有幸上台,亲身体会到原本看似完美无缺的全妆背后,在遮瑕、腮红、眼线上再施以一点点小的改变,带来光彩照人的非凡效果。

活动尾声,刘月玲小姐还特别向高怡平女士、董洁小姐赠送了《LIVINGBEAUTY活出亮丽》新书,同时邀请了与BOBBIBROWN长期保有良好关系的中国7位知名女性彩妆师,在送上最新书籍以外,还特别向她们赠送了价值7888元的限量版白金整套专业彩妆刷,希望她们能为中国女性带去更多美丽。

欢庆派对把活动推向高潮

发布会当晚,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沈祥梅女士和PeterJang先生以及刘月玲小姐,携手高怡平、董洁一起到场祝贺《LIVINGBEAUTY活出亮丽》简体中文版上市。

今天,Bobbi将她最爱的美容秘籍《LIVINGBEAUTY活出亮丽》带到中国,期待将她多年积累的专业彩妆经验和对美丽的感悟分享给中国女性,这是第一本翻译成简体中文的国际美容大师的著作,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本超出单纯护肤、彩妆范畴,涵盖到健康饮食、运动健身、服饰搭配以及心灵内省的全方位美容宝典。Bobbi坚信,真正的美丽是简单易行、容易达到的,每个女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美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