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图文]武汉人才市场有望七月“升温”

2009.07.10 出处:荆楚网 作者:陈凯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人才市场“金三银四”的常规被打破,二季度以来武汉招聘会市场规模较往年扩大,但市场整体供求平稳,并未出现大的波动。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人才市场“金三银四”的常规被打破,二季度以来武汉招聘会市场规模较往年扩大,但市场整体供求平稳,并未出现大的波动。据武汉智通人才的统计显示,4、5、6月该市场岗位总量维持在8000个左右,求职者在13000至15000人次之间,求人倍率稳定在1.5:1。

而进入7月以来,武汉才市需求回暖,技工、营销人才需求明显升温。据智通人才网监测数据显示:6月技工、营销类岗位与总岗位比例为22.4%、23.9%,而7月第一周技工、营销类岗位同比6月小幅增长,表明武汉市场对技术、营销类人才的需求持续旺盛。

与岗位需求的升温相比,求职人数上周也略有增长,武汉智通人才表示近期广大高校毕业生离校求职成为求职群体增长的主体,预计7月份才市求职人气仍将持续火爆。

鉴于近期企业招聘需求的稳步回升,经验型技能人才在职场走俏,具有2~5年工作经验的销售人才在职场受捧的现状。智通人才计划在7月22日举办IT、通信、电子、机械、医药、化工行业工程技术人才专场招聘会,同时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工作满3年的求职朋友,可凭复试通知单报销市内往返公交车费,减轻求职朋友的求职成本,建议广大求职者把握机会,抓紧时间上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