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西安雅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09.07.1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美国雅奥集团作为一家具有综合实力的跨过集团公司,在美国洛杉矶设有世界领先的研究机构。所推出的日用化学品、化妆品配方的技术在该领域享有盛誉,拥有重要的国际地位。公司还向世界各地化妆品厂商提供最新生化原料和技术支持。针对世界各地的化妆品生产厂商的不同需求,研发适合产品,使其生产技术、产品质量得到进一步发展和提高,让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人享受到国际最新潮流的高品质美容护肤品。

西安雅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美国雅奥国际集团,是一家集生产、营销、教育为一体的化妆品公司,借助雅奥集团深厚的企业背景、强大的技术研发等丰厚资源,凸显自身专业方向,致力于中西合璧的专业美容护肤之道,铸造了具有特色的企业综合发展模式。雅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玉淑品牌生产基地——西安法丽化妆品有限公司,是美国雅奥集团在中国唯一的生产基地,也是西安雅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向国内、国际市场的根本保证。法丽厂坐落在西安经济开发区沣京工业园,占地38亩。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全国首批具有GMP药品生产资质的化妆品生产基地,并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0国际环保体系认证。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拥有30万级净化车间,4条自动化流水线以及全套先进的设备和检测系统,具备了国际一流产品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超过了10亿销售额。雅琳公司借助雅奥集团深厚的企业背景、强大的技术研发等丰厚资源,凸显自身专业方向,致力于中西合璧的专业美容护肤之道,铸造了具有特色的企业综合发展模式。雅琳公司将运用最新的科技成果,最好的市场运作模式,最佳的售后服务,旨在建立一个为推进人类美丽经济,追求精神、物质双文明的跨国企业集团。

相关阅读 雅奥 玉淑 法丽 化妆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