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韩国顶级专家坐诊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2009.07.13 出处:兰州晨报 作者:张克演 责任编辑:goodcoffee

7月8日,时光中韩整形美容月启动仪式在兰州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启幕。受邀韩国顶级整形专家尹卿准博士以及曾为多名韩国知名艺人操刀的金承泰博士均莅临现场。

7月8日,时光中韩整形美容月启动仪式在兰州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启幕。受邀韩国顶级整形专家尹卿准博士以及曾为多名韩国知名艺人操刀的金承泰博士均莅临现场。此次整形美容月活动,可以说是兰州乃至西北整形界少有的“豪华盛宴”,开了西北整形界实现中韩整形技术高端交流的先河。在启动仪式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位韩国专家面对金城各大新闻媒体,较为详细地解读了韩国整形技术的精湛之谜,并与时光的专家交流了中韩整形技术最新的发展趋势。赵院长介绍说,“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是时光此次举办中韩整形美容月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记者在时光的大厅里看到,前来预约手术并预定专家的女性很是踊跃,希望能成为第一个体验韩国专家整形技术的人,其中有二十出头的姑娘,有丰韵犹存的少妇,甚至还有年过半百的女性。很多爱美女性来电询问韩国专家的情况和他们服务的项目,场面异常火爆。据医务人员介绍,到目前已有二三十名女性预约手术,她们中有公司的白领、公务员、家庭主妇,也有应届大学毕业生;而咨询的手术项目多为韩国专家非常擅长的改脸型、隆鼻、割双眼皮、隆胸、减肥等。赵院长向记者透露,在中韩整形美容月期间预约手术的求美者,将会成为首批纯正韩式整形的受益者,9日上午已经有三四位幸运的体验者享受韩国专家的精彩绝技了。为满足更多金城求美者体验真正中韩名医精湛技术的梦想,了解中韩当今主流美容技术,时光整形美容医院特设了中韩专家预约专线:0931—4988888,求美者可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随机咨询,让金城求美者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点菜式”预约韩国顶级专家的便利。

而在此次交流月活动中,在校生、应届生、教师可凭学生证、教师证享受十大经典项目任一选项的优惠:学生享受25%优惠、教师享受20%优惠!另外,时光SPA会所在7月8日营业酬宾,详情请登录:www.lzspa.cn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