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深圳市科创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09.07.1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科技创造美丽,预见引航商机

东方故事——最先推出药妆美疗品的中国品牌。

深圳市科创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妆美疗品,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出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控股企业。

2000年,科创美战略性地与新加坡“EASTERN皮肤护理研究中心”结成技术研发同盟。拥有众多生物、医药、美容护肤方面的健康顾问,形成以生态生物药妆美疗产品的研发,生产为核心的健康产品链。

科创美公司以发展中国人美容护理、皮肤抗老化事业为己任,针对中国人的肤质特点,研制适合国人肤质的系列“药妆美疗品”。

我们秉承“专注药妆美疗品,专业皮肤抗老化”的定位,致力为消费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和永远的真诚服务。这正是我们实现“科技创造美丽”这个目标的核心动力。

东方故事,品牌非凡

引领东方人时尚潮流     演绎东方美丽故事

科创美公司首推的品牌是东方故事,东方故事的品牌内涵是什么呢?

之所以叫东方,是因为我们研究的是适合东方人肤质的产品。东方人(泛指亚洲黄色人种)和西方人皮肤有明显的差异。解决皮肤问题及美容护肤不要追逐时髦,我们将引领消费者根据自己的皮肤特性选择适当的皮肤护理方法。

之所以叫故事,是因为这里有一个青春、美丽、健康的期待,期待东方故事产品能为东方爱美的朋友改善问题肌肤、抗拒皮肤老化。演绎一段美丽蜕变、青春永驻的白天鹅故事。

东方故事,一个具有东方韵味的名词,充分展示中国几千年的文化底蕴,定位于研究适合中国人的药妆产品。几乎所有的消费者都能对“东方故事”这个名词耳熟能详。“东方故事”作为药妆产品的代言品牌,极易形成口碑,令消费者过目不忘,具有无可比喻的品牌传播优势。

东方故事药妆美疗品是“EASTERN皮肤护理研究中心”,精心研制的最新成果,经数百次临床实验和数百种药物选择配对,最终选定的最佳科学配方。选用中国古方中草药和深海珍珠等成分,用不同的磨制方法;提纯、干燥、复配等工艺制成,并特别加入海洋生物活性肽成分,是目前最具远瞻性的药妆美疗精品。其核心技术配方经专家8年验证,不含汞、激素等有害皮肤健康的成分,安全,高效,持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