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化学染发陷“致癌门”(图)

2009.07.15 出处: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北京御美日化有限公司的专家们,经过多年研究发现中药“五倍子”具有一定的染发功效,从植物五贝子、何首乌、银杏叶、当归、日本獐牙菜等中提取植物色素及营养成分,研制成功“五贝子天然染发剂”。

如今,染发已经成为一种流行时尚,大街上的年轻人个个都是一头凸显个性的彩发,即使是五六十岁的老人,也都发黑如墨,看起来像中年人。殊不知在这美丽的后面潜伏着一颗“地雷”。

尤其是年轻人,在选择染发产品时,往往只注意靓丽的颜色而忽视了健康、安全,还有的人认为,反正我年轻,抵抗力好,用化学染发剂无所谓。长此以往,毒素在体内累积,造成极大的伤害。国际著名过敏性疾病专家海纳·罗特斯教授,曾对中国人大量使用化学染发剂的现象感到震惊,一再强调不要为了追求一时的美丽,而以牺牲健康为代价,最好选用天然染发产品。

无独有偶,4月16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报道:染发人群患白血病的几率是正常人的四倍,在化学染发有害的警钟再次敲响的同时,整个医学界、美容界都在寻找一种天然的、安全有效的天然染发剂。

北京御美日化有限公司的专家们,经过多年研究发现中药“五倍子”具有一定的染发功效,运用纳米技术和“凝久驻色”专利技术,从植物五贝子、何首乌、银杏叶、当归、日本獐牙菜等中提取植物色素及营养成分,研制成功“五贝子天然染发剂”。五贝子染发剂接触头发时,头发表层鳞片自动张开,色素进入发内15分钟后头发表层鳞片自动合拢。用五贝子天然染发系列染发后不褪色、无刺激,同时具有养发、护发、防脱发等优点。这一发现意味着人们今后染发终于可以不用再面对对苯二胺这颗“定时炸弹”了。现在,济南市场上正在热销的健康天然染发剂“五贝子”发起了“寻找万名过敏者,免费做防过敏试验”活动,想体验放心、健康、安全的染发,你可以拨打活动热线:8602222386022221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