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博会升为国家级将于11月举行

2009.07.16 出处: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罗强 责任编辑:goodcoffee

首届中国(重庆)美容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4日至8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美博会”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三届美丽重庆时尚文化节将同期在解放碑举行。

首届中国(重庆)美容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4日至8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美博会”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三届美丽重庆时尚文化节将同期在解放碑举行。7月15日,市政府新闻办、市商委等通报说,目前,日本、韩国、泰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的300多家行业大腕,已确定组团参展。

此前,我市已先后举行了10届“美博会”,两届美丽重庆时尚文化节。“那时候,我们基本是在自娱自乐,参会的客商最多时不过300家,而且主要是重庆本地的,展会档次也相对较低,对促进美容美发行业,做强重庆美丽经济贡献有限。”市商委主任助理孙华培说。

“今年的‘美博会’已从一个地方展会,升级成国家级展会。”孙华培说,此次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商务部、重庆市政府,而这次展会,也是商务部今年“促消费,保增长”50个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展会,将邀请一批韩国一线化妆、造型师来渝传经,免费给市民提供服务。”市总商会美容美发商会会长徐楠说。韩中文化协会文化部长桂筱扉说,在这些一线韩国化妆、造型师中,就有曾给金喜善、宋慧乔、李多海等明星化过妆,做过造型者。展会期间,将举行2009国际最流行的美发、彩妆时尚潮流发布。

“美博会”期间,将举行美容美发、化妆美甲技能大赛,参加获奖者,可获职业资格等级证书。此次技能大赛,也将作为“美容美发亚洲杯赛”重庆地区的选拔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