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黛珂品牌进驻北京新光天地(图)

2009.07.17 出处:时尚品牌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7月4日,黛珂品牌携手北京新光天地,在众多尊贵嘉宾和时尚人士的见证下,举行了黛珂中国内地一号店的揭幕庆典。

2009年7月,日本著名化妆品集团KOSE旗下的顶级品牌--COSME DECORTE黛珂正式中国大陆地区,并将其中国内地首个形象专柜设置于位于北京的顶级购物中心:新光天地。7月4日,黛珂品牌携手北京新光天地,在众多尊贵嘉宾和时尚人士的见证下,举行了黛珂中国内地一号店的揭幕庆典,揭开了COSME DECORTE黛珂中国形象专柜的神秘面纱,向众多爱美女士奉上奢华而尊贵的"美的勋章"。


COSME DECORTE 黛珂,诞生于1970年,由KOSE创始人小林孝三郎先生所亲自开创的品牌

COSME DECORTE 黛珂,诞生于1970年,一个由KOSE创始人小林孝三郎先生所亲自开创的品牌COSME DECORTE,这个美好的名字来自法语cosmetique 与 decoration,寓意着"美的勋章"。黛珂的诞生,潜藏了品牌创始人小林先生的无尽美好期许,期望黛珂能跨越国家、地域的界限,将美的勋章呈献给全球女性。而如珠宝一般珍稀名贵、值得典藏的黛珂臻品,不仅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女性特有的美与气韵,更可尽显女性优雅自信神韵。带着这些美好的愿景,黛珂凭借其傲然于世的上乘技术与卓然品质,将创制最高品质的化妆品视为品牌的恒久使命,于流转时光中日臻完美,为世人带来了一则又一则尊贵奢华传奇。

怀着对中国女性的珍视与敬意,黛珂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推产品就是品牌内最为高端的AQ系列,共计有40余款单品。AQ,由英文词汇Absolute Quality的首写字母所构成,意为"绝对的品质"。这是一组足以堪称经典的抵御老化保养品,诞生至今广受青睐与认同。而AQ产品所固有的醇美优雅的触感、精妙睿智的机能以及馥郁悠然的气息更是令肌肤与产品的每一次接触都成为肌与心的愉悦共鸣,一种精彩绝伦的享受。


高丝中国区总裁涩泽宏一先生和新光天地店长寺岛守先生,共同开启香槟美酒

在揭幕盛典现场,高丝中国区总裁涩泽宏一先生和新光天地店长寺岛守先生为黛珂品牌的成功进驻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并共同开启香槟美酒,昭示此次黛珂品牌进驻中国内地,不仅为新光天地,更为中国爱美女性揭开优雅奢华的新篇章。此次揭幕盛典,吸引了资深造型师小P及资深护肤达人尼可到场,两位嘉宾对护肤有独到的见解,对黛珂产品更是钟爱有加。而庆典现场,黛珂品牌定价7000元的明星面霜奢华登场,则为整个开幕盛典添上了耀眼而璀璨的点睛之笔。黛珂品牌自诞生至今已近40年,其足迹遍布日本、韩国、台湾等亚太主要市场,在品牌成长、成熟的过程中始终秉承着小林先生创立品牌时的初衷,持续把卓越的品质、高端的技术以及难以比拟的细致服务传递给对美同样存有执念的女性朋友。而今,黛珂品牌进入中国,她为女性所带来的,已非单一的功能性的化妆品,更是现代女性宠爱自己款待自身的奢侈品。


护肤达人小P分享美容经验

COSME DECORTE黛珂,作为KOSE旗下最顶级的品牌,40年来始终遵循技术、品质、服务为品牌发展的三大基石。而此次黛珂品牌诚挚携手中国内地顶级购物中心----新光天地,更希望将黛珂40年来的荣耀与奢华与中国爱美女性共同分享。肌肤保养与心灵悦动,黛珂愿为您呈献;尊贵品质与上质服务,黛珂将不断品酌。美的勋章,闪耀新光,至此,黛珂品牌进入中国的序幕已缓缓拉开,由衷期待黛珂,这枚美的勋章,在中国更为璀璨夺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