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深圳市吉斯迪科技有限公司

2009.07.1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深圳市GSD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美容仪器和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美容科技会所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坐落于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天安数码城科技创业园,在西丽拥有上万平方米的园林式工厂,员工拥有美丽、舒适的工作环境。一直以来,GSD重视企业文化和关注人才建设,现有员工600余人,包括留美归国的设计师多名、全国知名的生物学及医学专家多名、90位专业电子工程师和医科专业的美容培训师70余名,他们为企业的长足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短短的十一年间,GSD获得了令世人惊叹的成就,其独特、超前的设计外观,显著的功效,深受国内4000多家大中型美容机构、专业美容SPA会所的信赖,迅速成长为中国美容行业的知名企业。在海外市场,GSD的产品已远销到英国、德国、美国、日本等39个国家,遍布全球五大洲,其市场份额逐年攀升,已成为中国美容仪器行业的领导品牌。

与GSD同行,让理想闪光!GSD品牌诚邀即将走出校园,胸怀鸿鹄之志的您加入我们这个充满活力的团队,掀开您人生崭新的一页!在这里,您将感受到勤奋向上、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也将体验到不断开拓、把握未来的成功激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