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宝莲纽约倾情打造2009快乐女声

2009.07.20 出处:太平洋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7月16日,长沙,国际著名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 NEW YORK)宣布与国际顶级女性杂志《ELLE》合作,倾情打造2009”快乐女声•爱了女生”10强选手风尚造型。

2009年7月16日,长沙,国际著名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 NEW YORK)宣布与国际顶级女性杂志《ELLE》合作,倾情打造2009”快乐女声•爱了女生”10强选手风尚造型。从现在起至八月底,2009“快乐女声”的全国10强选手将齐聚在设立于长沙“快乐女声”比赛现场的ELLE STUDIO(ELLE摄影棚),亲身体验由美宝莲纽约特约彩妆专家,安迪造型创始人Andy老师(Andy KOH)以及美宝莲纽约明星彩妆师团队为她们设计打造的全新闪亮形象!

美宝莲纽约宣布与ELLE杂志合作 打造“快乐女声•爱了女生”10强风尚造型

在当天的“快乐女声•爱了女生”10强新闻发布会中,《ELLE》除了邀请到美宝莲纽约的品牌总经理鲍燕悦女士以及美宝莲纽约特约彩妆专家Andy老师,首度登上巴黎时装周T台的中国服装设计师——谢锋(Frankie Xie)、新锐风尚摄影师陈曼等也出席并宣布加盟ELLE STUDIO,与美宝莲纽约一起打造快女的全新风尚造型。充满神秘色彩的ELLE STUDIO,将于7月17日快女直播现场隆重上演!

美宝莲纽约总经理鲍燕悦在对媒体谈到“快乐女声•爱了女生”十强风尚造型时,微笑地道出了和《ELLE》强强联手的初衷:“深受大家喜爱、各具风采的‘快乐女声’不仅仅是中国时代风格的体现,更代表了一种跨越国界的时代风尚。作为全球第一彩妆品牌,拥有年轻、时尚形象的美宝莲纽约有责任为快女们打造出具有国际水准的风尚造型,这是我们品牌参与这个项目的出发点之一。 美宝莲纽约将组织最强的创意阵容,以最时尚的设计理念为‘快乐女声•爱了女生’ 打造快乐风尚。 同时,我们希望通过对快女风尚造型的打造,告诉大家:每个人都有自己自然的美,独特的美,把握属于你的美,打造属于你的美,其实十分简单,同时也十分快乐”。

深受众多超模及明星青睐的彩妆艺术大师,美宝莲纽约特约彩妆专家Andy老师兴奋地说:“为快乐女声造型,我感到十分高兴,她们各自独特的风格和气质给我许多灵感,让我有创作的冲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