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09第15届杭州美容美发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

2009.07.20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linyh 责任编辑:linyh

2009第15届杭州美容美发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将于2009年11月12日-14日于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绍兴路158号)举行!

邀请函

时间:2009年11月12日-14日

地点: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绍兴路158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美容美发业联合工会委员会  杭州市技师协会美容美发分会

承办单位: 杭州新华展贸有限公司

宣传媒体:《中国科学美容》《漂亮女人》《阳光丽舍》《发现资源•化妆与美容》《粤之风》《医学美学美容》 《丝艺PREPPY》《中国化妆品》《专业美容777》《美容新风尚》《东方美容》慧聪网•美容美发 美丽空间站 中国化妆品品牌网 化妆品网 中国化妆品贸易中心 中国化妆品网 中国美容连锁网 亚洲美容网 中国美容网 中国美容美发网 中国减肥美容网 中国香水城 中国美博城网 东方化妆品招商网 中国美博网 美容化妆品网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上海美容化妆品网 中国加盟商网 中国生物美容网

前言:

杭州——浙江省省会,是我国著名的七大古都之一,是浙江省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又先后荣获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环境保护模范城市、联合国人居奖、国际花园城市等称号。

杭州美容美发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已成功的在杭州举办了14届,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内外美发美容行业4000多家企业参与。 观众有来自浙江及周边地区如江苏、上海、安徽、江西等地40多万名专业观众。通过每次成功举办,积累了庞大专业观众的数据库,成为浙江省最专业、最规模的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2009我们又迎来第15届杭州美容美发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

参展范围:

美容美发用品、护肤品、化妆品、美发护发染发生发用品、香薰、香水和彩妆、生活护理用品等相关产业厂商及产品。

美甲用品、纹绣纹刺、减肥瘦身用品、美体内衣、美容保健营养品、生物制品。

美容美发瘦身仪器、设备,如激光美容仪器、SPA设备、电子瘦身仪、光子嫩肤仪、超声吸脂器、器械、健身、健康器械等相关产业厂商及产品。

美容美发用品原料:香精、香料、添加剂、日化原料等相关产业厂商及产品。

生产设备及包装:日化洗涤、足浴沐浴用品、包装机械、化妆品包装容器。

医疗整形医院、瑜伽健身用品。

美容连锁机构、健身中心、美容教育培训机构、美容书刊杂志网络及现场演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