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内最大激光美容机构在汉诞生

2009.07.24 出处: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杨念明 责任编辑:goodcoffee

7月23日,国内最大激光美容机构在汉诞生:投资2000多万元的激光美容连锁机构“尚品国际”,在光谷腹地的楚天激光集团科技大楼正式营业。

7月23日,国内最大激光美容机构在汉诞生:投资2000多万元的激光美容连锁机构“尚品国际”,在光谷腹地的楚天激光集团科技大楼正式营业。

武汉激光产业协会专家认为,这是武汉光谷激光企业抢滩下游市场的重要行动。

我国现有激光企业,多以生产激光器件与成套设备为主,竞争激烈。随着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激光企业开始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作为医疗激光的龙头企业,楚天激光集团把目光瞄准了激光医疗美容。“尚品国际”应运而生。

据悉,“尚品国际”主要服务高端消费群体,由楚天激光集团下属企业奇致公司运营。奇致公司于2001年率先提出“光子嫩肤”医学美容概念,自主研发成功的皇后光子嫩肤仪,成为国内一线品牌,热销海外。奇致公司计划三年内再开8家“尚品国际”直营店和10家连锁店,并开办美容教育学院,建立美容技术研究所,力图打造激光美容行业旗舰。

资料显示,我国居民对健康、医疗、美容的需求与日俱增。目前,美容业成为我国继住房、汽车、旅游、IT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实现年产值2200亿元左右,行业从业人员超过1000万人,巨大的商机已经凸现。

 (记者杨念明、实习生吴林风、熊欢、通讯员童吉山)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