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HR赫莲娜羽艺睫毛膏典藏系列

2009.07.25 出处:vogue时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继去年成功推出猎豹睫毛膏之后,今年,HR又推出一款独特的“反重力”睫毛膏:“羽艺睫毛膏”,专为那些酷爱轻盈美睫的女性所设计,打造如空气般灵动优雅的美妙睫毛。

继去年成功推出猎豹睫毛膏之后,今年,HR又推出一款独特的“反重力”睫毛膏:“羽艺睫毛膏”,专为那些酷爱轻盈美睫的女性所设计,打造如空气般灵动优雅的美妙睫毛。

最新的专利“羽毛形”刷头带给睫毛极致惊艳:2种扁平刷的奇妙组合能瞬间丰盈睫毛,2类分裂刷头精确拉伸每一根睫毛。每一根睫毛都被精确覆盖,且丝丝分明,纤长卷翘,却轻灵如羽,塑造出大而华美的明亮双眸,令眼神彰显无法抗拒的魅惑柔美与优雅精致。

羽艺睫毛膏的包装设计出自法国历史最悠久的著名艺术设计学院――L’ECOLE PENNINGHEN巴黎高等室内建筑及艺术设计学院脱颖而出的3款完美设计。该学院由法国著名画家Rodolphe Juilian创立于1868年,上个世纪至今诞生了许多著名的设计师及艺术家,被誉为“全球最顶尖创意人才的摇篮”,而今活跃在世界各地设计行业的精英很多都来自这所坚持手绘的盛名学府。

3款颜色可选,201“诱惑棕黑”,101“神秘浓黑”,301“明艳灰黑”

售价:RMB 420

手工设计,限量发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