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佳丽宝2010年年销售额欲超6亿元

2009.07.27 出处:慧聪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来自日本的顶级化妆品牌Kanebo佳丽宝,在2009年7月13日和23日,连续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中国市场上市两款新品牌—AQUASPRINA(雅呵雅丝睿)和COFFRETD’OR(金炫光灿),并宣布由人气女星赵薇担任AQUASPRINA的代言人。

来自日本的顶级化妆品牌Kanebo佳丽宝,在2009年7月13日和23日,连续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中国市场上市两款新品牌--AQUASPRINA(雅呵雅丝睿)和COFFRETD’OR(金炫光灿),并宣布由人气女星赵薇担任AQUASPRINA的代言人。AQUASPRINA特别推出了凝时系列和凝时焕白系列,包含双重保湿、双重清洁和特殊护理等护肤产品。而COFFRETD’OR则以彩妆、底妆、指甲油三大种类的彩妆产品为主。以上两大品牌将于今年9月1日全面上市。

布局中国市场,稳步推进业务

Kanebo佳丽宝作为一个化妆品牌拥有70余年的悠久历史,迄今为止已经在全世界52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分支机构。佳丽宝品牌于1995年进入中国销售,经过十余年的开拓和经营,Kanebo佳丽宝在中国市场已经构建出了4加2的经营模式,即:4大品牌—AQUA(雅呵雅)、FREEPLUS(芙丽芳丝)、LUNASOL(日月晶采)、IMPRESS(印象之美),2大销售渠道——百货店和药店。经过多年的努力,佳丽宝的中国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近年来,中国的化妆品市场整体呈现高度发展趋势,据统计,2008年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已达约1.5万亿日元。为了在如此巨大的市场中获得更大的发展,Kanebo佳丽宝从2009年初就开始了一系列布局中国市场的动作:2009年1月,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增资以充实资金面;2009年4月,Kanebo佳丽宝在华唯一的生产基地完成改建,预计2010年产能将提升150%。随后不到4个月的时间,佳丽宝便乘热打铁推出两大新品牌。

据悉,此次新品之一的AQUASPRINA将取代之前的AQUA品牌。预计升级后的新品牌的店头销售额,今年将达到大约3亿元人民币。其核心目标群以30—35岁之间为主,打出水通道的概念,针对具有高度护肤意识的女性推出抗老化和美白两个系列。

另一方面,针对中国消费者对高级进口化妆品的热烈追捧,佳丽宝适时引进全进口品牌COFFRETD’OR,该品牌在日本拥有极高的知名度。从发售开始便成为日本彩妆市场首屈一指的实力品牌,该品牌以金炫光灿的色泽为时尚女性所喜爱。

参考资料:COFFRETD’OR金炫光灿日本同类市场份额状况(2007年12月1日~31日,据佳丽宝调查)

 市场  彩妆整体  唇膏及其他唇部产品  眼影  眼线  睫毛膏
 品牌份额  26.5%  25.8%  47.5%  31.8%  27.6%
 品牌排名  第1位  第1位  第1位  第1位  第1位

从佳丽宝的一系列举措中,不难看出其对正处于经济危机中的中国市场拥有强烈的信心。谋定而后动的战略部署,和对市场发展趋势的高度敏感,体现了其独到的眼光和敏锐的嗅觉。

强化品牌服务,明确发展目标

据了解,此次佳丽宝不仅花大力气提高和充实品牌,更力求强化其引以为傲的顾问式服务的特质。以AQUASPRINA为例,将在全国各个城市约300家百货店专柜中,设置高级美容仪器,消费者在享受尖端科技带来的精确皮肤测试外,还能获得佳丽宝专业美容顾问所提供的个性化服务。

今后AQUASPRINA和COFFRETD’OR还会不断推出新产品和新系列。计划到2010年,在中国市场实现年销售额超6亿元人民币。

根据日本经济产业省发布的2008年化妆品发货统计,08年日本化妆品市场总体销售额为负增长,是前一年的99.6%。而在世界金融危机的背景下,2008年Kanebo佳丽宝中国销售额较前一年增长了40%以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