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华美业2009品牌发展高峰会将召开

2009.07.27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我国美业市场最高层次、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峰会――“中华美业2009品牌发展高峰会”将于2009年9月21-22日在北京隆重举办。

中华美业2009品牌发展高峰会将召开

各美业有关单位:

2008年,伴随全球金融危机引发的实体经济调整,几乎对所有行业都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幸运的是,我国美业是少数受金融危机影响较小的行业。2009年在当前不利的经济环境下,拥有良好基本面的我国美业依然取得较好的发展和成绩,成为中国经济展示“春意”的一面旗帜。

尽管我国美业成绩斐然,但在经济全球化竟争加剧的今天,仍有必要深刻探寻:中国美业的发展趋势何在?如何以创新增强竞争力?如何应对“诚信”顽症?如何保持品牌的连贯性与独立性?

2009年是伟大祖国建国60周年,值此,我国美业市场最高层次、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峰会――“中华美业2009品牌发展高峰会”将于2009年9月21-22日在北京隆重举办。本次峰会以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创新时期品牌,圆六十年梦想”为主题,旨在探讨我国美业可持续化生存发展之道,并同期举行“建国60周年美业品牌表彰盛典”。届时领导专家、行业巨搫以及媒体记者齐聚一堂,整合思想资源,彰显品牌力量。本次峰会,必将对处于高速发展的我国美业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

一、执行主办:中国美博网 www.meibo88.com.cn、华尚纵横

二、特邀主办:中国美发美容业发展研究会、中国美容化妆师协会、国际美发美容行业协会

三、承    办:中华美业2009品牌发展高峰会组委会 中华美博网/华尚纵横

四、媒体支持:新浪女人网、腾讯女性网、搜狐女人网、中国美容美发网、中国美容化妆品网、太平洋女性网、中国美容美发传播网。

五、峰会安排:

1、峰会主题:创新时期品牌,圆六十年梦想

2、拟邀嘉宾:美容美发主管部门相关司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美容美发协会、中国美发美容业发展研究会、中国美容化妆师协会、国际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等单位的专家和知名学者。

3、演讲与学术报告:部委领导政策解析、行业专家主题演讲,探寻美业发展之道。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