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2009中国服装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启动

2009.07.27 出处: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以“关注员工成长、倡导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品牌”为年度主题,以发现“优秀企业雇主”为调查目标的“2009中国服装行业最佳雇主及服装行业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于7月30日正式启动。

以“关注员工成长、倡导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品牌”为年度主题,以发现“优秀企业雇主”为调查目标,由中国服装人才网(www.cfw.cn)中国纺织人才网(www.texhr.cn)、中国服装调查网(www.chinacfw.cn)主办,全国百家行业媒体和协会机构组织,近五十万服装行业专业人士积极参与的“2009中国服装行业最佳雇主及服装行业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于7月30日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09年12月31日,2010年1月公布评选结果。

详情请登录活动官方网站http://guzhu2009.cfw.cn

积极倡导中国服装行业最佳雇主品牌企业的文化与责任,已经历了3年,探索并诠释着服装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从传统管理到现代管理,再到勇担企业社会责任雇主品牌管理的真谛。中国服装行业最佳雇主企业的涌现,是中国企业和谐发展和行业振兴的期许,也是企业勇于承担雇主责任和企业公民责任义不容辞的义务,本次活动增加了“服装行业十佳HR经理人” 评选活动 ,推选和发掘出在服装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及创新等方面有不俗表现或特别贡献,有较高职业素养,对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制定产生积极作用,在服装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业界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HR经理人。

本次活动作为是中国服装行业内规模大、参与度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评选活动,得到了服装界的管理精英、权威媒体、以及组织机构的广泛支持,在业界具有较大影响。通过调查评选,展示企业在行业中的卓越风采,树立行业典范,在员工心中传播本企业在用人制度、企业文化方面的内容,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企业品牌及社会责任方面的建设,关注员工成长,促进企业繁荣。

2007-2008年度两届活动,得到了数千家服装企业的重视与支持,百家媒体和行业机构组织,近百万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关注和参与,可以感受到企业和员工的参与热情,得到了许多宝贵建议,在此,对活动的支持单位表示感谢。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为企业带来的不仅仅是荣誉,也是对企业的发展和用人机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引导社会各界对人才问题、企业责任、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以及企业与员工、企业与社会关系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