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工具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工具 > 正文

[图文]人事制度及表格

2009.07.29 出处:中国人力资源网 责任编辑:meiru

一系列人事制度流程及表格

1、新员工入职管理规定

本制度适用于总部及各分(子)公司新员工入职管理。有助于将新员工顺利导入现有的组织结构和公司文化氛围之中,消除其对新环境的陌生感,使其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点击下载:

新员工入职管理规定(20080425).doc

2、员工岗位异动手续办理管理办法

本办法规定了当员工发生三种异动情况时应履行的手续——晋升、平调、降职,适用于总部各职能部门及各分(子)公司员工。目的在于规范公司员工岗位异动手续的办理,确保公司人力资源得到合理、有效、充分的利用,保证人事信息的准确。

点击下载:

员工岗位异动手续办理管理办法(080703).doc

3、员工离职管理规定

本制度适用于总部及各分(子)公司员工的离职管理。离职管理是为了规范离职员工的多种结算活动,交接工作,以利于工作的延续性。对于离职员工来说,离职手续的完整可以保护其免于陷入离职纠纷。而公司方面与离职人员的面谈可提供管理方面的改进信息,帮助提高公司管理水平。 

点击下载: 

员工离职管理规定.doc

4、员工转正管理规定

本制度适用于总部及各分(子)公司员工。转正是对员工的一次工作评估的机会,也是公司优化人员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转正对员工来说是一种肯定与认可,转正考核流程的良好实施,可以为员工提供一次重新认识自己及工作的机会,帮助员工自我提高。  

点击下载: 

员工转正管理规定.doc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