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关于选拔CCTV《时尚中国》节目录制参赛选手的通知

2009.08.18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时尚中国》节目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共同主办CCTV《时尚中国》发型/化妆造型节目专场。这将成为国家级大型美容发型造型技艺权威赛事,也必将成为迄今为止本行业内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技艺展示。

关于选拔CCTV《时尚中国》节目录制参赛选手专业评审培训的通知
全联美[通](2009)第8号

各有关单位: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时尚中国》节目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共同主办CCTV《时尚中国》发型/化妆造型节目专场。这将成为国家级大型美容发型造型技艺权威赛事,也必将成为迄今为止本行业内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技艺展示。

本次活动将于8月底启动;第一阶段8、9月份在各地分赛区海选;第二阶段10月份在北京复赛;第三阶段10月底央视录制;在中央电视台第二套经济频道播出,每场节目时长为60分钟。

一、选拔人员:

1、海选区的承办方负责人;

2、经过培训的评委将作为各海选区的评委;

3、经培训的评委将作为节目现场的专业评审团。

二、选拔条件:

1、从事形象设计、美发造型专业技术工作五年以上;

2、热爱形象设计、美发造型职业,热心支持行业发展事业,在业内有良好声誉;

3、具有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实际工作经验和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

4、具有一定的公平、公正执裁品德修养,多次参加行业的相关竞赛活动,积极支持赛事的组织筹备工作;

5、每省5个名额。

三、培训内容:(略)

四、证书:培训结束后将进行模拟打分考试和试卷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级专业评委证书。

五、集训时间、地点: 09年8月28、29、30日于北京。

六、报名办法:

报名者应如实填写《选拔CCTV<时尚中国>节目录制参赛选手专业评审培训申请表》,并附身份证、学历证明复印件。

七、联系方式:

电  话:(010)62210240  62270644  62218590  13520137019

传  真:(010) 62258440    邮  箱:976093592@qq.com      Q  Q:976093592

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交大东路60号大隐名座商业E3

选拔CCTV《时尚中国》节目录制参赛选手专业评审培训申请表

点击此处下载:选拔CCTV《时尚中国》节目录制参赛选手专业评审培训申请表.doc

CCTV《时尚中国》化妆发型大赛参赛选手申请表

点击此处下载:CCTV《时尚中国》化妆发型大赛参赛选手申请表.doc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