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羽西为世博开设美容讲座

2009.08.25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羽西,作为上海世博会指定化妆品供应商欧莱雅(中国)旗下的高档化妆品牌,近日结合世博需求,为世博局的女性工作人员量身定制了一堂护肤彩妆讲座。

25位美容讲座参加者都为28-35岁的世博局青年骨干。羽西根据他们的工作需求和职位身份设计了每日活肤护理、眼部护理、每周面膜加减法以及5分钟快速打造职业妆四部分课程内容。

羽西总经理蒋巧玲介绍品牌故事

羽西培训师王芃介绍羽西独创的活肤手法

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的羽西产品

世博领导试用羽西凝无痕瞬间紧致精华笔

羽西彩妆师William和培训师陈婧园现场演示5分钟职业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