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香港生命季节国际美容健康管理机构

2009.08.3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英皇世家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香港生命季节国际美容健康管理机构,是一家拥有10年经营历史的美容会所,该机构是黄红蓝总经理继1999年创办深圳南山美丽有约美容中心后,历经10年探索美丽生命的全面升级品牌。

生命季节国际美容健康管理机构是深圳十大品牌之一,是“深圳首家抗衰老机构荣誉会员”,被深圳美容商会评为“首届五星级美容会所”,被深圳市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评为“最具影响力美容生活会所”、“深圳市美容业诚信经营单位”,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评为“诚信经营美容院”,被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评为“抗衰老健康俱乐部”。

伴随着美容行业的发展,公司不断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融合全新的健康理念及专业的美容及抗衰老知识,为顾客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生命健康美容管理方案。将国际尖端技术、项目融汇给高级白领、成功人士及名人明星,为无数会员提供了抗衰秘笈,由亚健康调理至健康体魄,由问题性肌肤护理到面无霞疵。本公司为中国首家引进英国第二代光子嫩肤设备的美容中心。目前主要经营以亚健康检测仪器为核心的身、心、灵健康调节,运用和协和SPA疗法及能量元素的补充或抗衰老奇效的人体生长素,代理诸多国外高品质的护肤产品,拥有一批专业的美容技师、美容专家及顾问。

生命季节总部设在福华一路免税大厦,目前所辖三家分支机构均为五星级会所,分别位于福田免税大厦商业裙楼西五楼、南山海雅四楼、宝安海雅三楼,总计营业面积约3000平方米,员工百余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