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辞职也要辞得“漂亮”

2009.09.07 出处:新浪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很多情况下,在你提交了辞职书后,你就完了。很多公司希望你提前两周发出通知,有的希望你当天下班就离开公司,有的甚至希望你马上就走。如果是马上就要求你走人的,他们可能就要求你打包,并在保安的看护下走人。

辞职

在你向上司递交辞呈之前,要确保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走人。

你不想大张旗鼓的表明你要辞职,比如撤走放在桌上的相片,或者墙上的照片,但是你可以悄悄的清理你的办公桌,电脑。这样,即使你的老板在你递交辞呈的时候让你马上离开你也做好了准备。

你是否做好了周全的准备?

在你确定要辞职之前,确保自己找到了份新工作,或有其他的收入保证。另外,如果你没有其他的工作,询问下医疗保险机构的覆盖范围。你或许可以继续享有由COBRA提供的医疗保险,但是在辞职前要确认好。

相关阅读 辞职 办公室 辞呈 离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