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找工作:到二线城市瞧瞧

2009.09.10 出处:新华网 作者:张妍婷 责任编辑:meiru

万宝盛华四季度雇佣前景调查

经过一轮的洗牌,企业又开始大肆招兵买马,昨天,全球人才派遣和招聘服务的调查机构万宝盛华,发布了第四季度雇佣前景调查,显示出企业用工回暖的趋势:除成都小幅回落1个百分点外,北京、重庆、大连、广州、上海、深圳、杭州、武汉、西安、青岛、天津、苏州的企业招聘意向,与第三季度相比出现显著回升。

据了解,杭州地区共有123家民营、国有和外资企业参与调查,其中13%的受访企业表示将在第四季度增加招聘人数,只有1%的雇主表示将减少招聘人数,期望增加与期望减少人数的企业比例相减后的净雇佣前景指数为+12%。相比上一季度,该指数大幅上升了9个百分点。

“上半年经济平稳回升,增强了企业对未来的信心,部分持谨慎观望态度的企业开始逐步增加人员数量,从而为经济的进一步复苏储备人才。”万宝盛华(中国)董事总经理袁建华先生说。

出于成本及市场布局的考虑,部分外资企业开始向中国的二线城市迁移或扩张,刺激了当地的人才需求。对于求职者来说,应当拓宽求职思路,尝试到二线城市寻找合适的职业发展机会。

相关阅读 企业 招聘 二线城市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