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雅芳“彩妆巴士”郑州巡游

2009.09.11 出处:东方今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8月中旬,雅芳(AVON)“彩妆巴士”启动了全国12城市巡游招募活动。9月9日,“彩妆巴士”开到了郑州,给郑州女性烹制了一餐美丽盛宴。

据了解,“彩妆巴士”是雅芳开创性地以移动式行销,将美丽和事业带给所到城市的女性。在全球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雅芳AVON以独特的方式承担起“美丽救业”的责任,为女性和社会提供了全新的创业思路和创业机会。

9月9日上午,雅芳“新活巴士”出现在郑州百盛购物广场,路过的女性饶有兴致地领取街头发放的雅芳《肌肤年龄测试卡》并完成了针对性问答。有些女性在初步了解了自己的肌肤年龄之后,登上巴士,开始了一段“任何年龄绽放美”的新活体验之旅。

车厢内的陈设与布置,让来宾们深深为雅芳AVON的贴心和专业所感动。精致的化妆镜前,分别陈列着雅芳新活家族的王牌产品:针对25岁、35岁、45岁女性的新活再生霜、新活焕颜修复晚霜和新活致美晚霜。同时,雅芳也不失时机介绍有兴趣的女性朋友加入雅芳事业,共创人生美丽事业。

据雅芳(中国)有限公司公关经理嵇淞介绍,“彩妆巴士”携雅芳新活家族的庞大阵容启动全国巡游,新活演绎不同年龄段女性的不同美丽,帮助更多的女性开创属于自己的一份美丽事业。

相关阅读 雅芳 彩妆 创业 郑州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