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术研讨会南宁召开

2009.09.15 出处:四川在线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9月11日至14日,第三届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术研讨会暨泛亚洲太平洋地区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成立大会暨2009年度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学术研讨会暨第七届广西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学术研讨会在中国南宁召开。

本次会议由全球上最大的整形美容外科学会的联盟“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联盟”中国事务处(IFFPSS China Office)、泛亚洲太平洋地区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PPAFPRS)、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CAIM)、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广西分会(CMAGXB)主办,上海港华医院、广西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同协办。

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联盟于1997年由多个国家和洲际的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结盟而成,其总部设在美国。2005年10月,联盟理事会决定,设立中国事务处,上海港华医院院长吕金陵教授为事务处负责人。

本次大会副主席吕金陵教授介绍:作为全球面部整形美容方面最权威的学术研讨会,将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哥伦比亚、巴西、墨西哥、德国、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台湾等50多位面部整形届权威专家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内容涵盖了面部美容外科的最新技术研究、临床实践、手术后并发症的预防等方面研究的精彩主题。其中,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联盟主席Ted A.Cook博士(美国)、前加拿大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主席Joseph.K.Wang博士(加拿大)、上海港华医院院长吕金陵教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终身教授王炜教授等将分别就“内窥镜整形美容手术”、“颅颌面整形美容手术”、“鼻整形美容手术”、“注射美容整形治疗”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并将于14日进行手术示教。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对我国面部整形医疗的发展,起到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

吕教授不无感慨地告诉记者,能在中国举行如此高规格的整形行业学术研讨会,是对如今中国医疗整形水准的一种肯定,也说明了世界整形也极大地关注我国整形美容市场的巨大潜力。通过近几年来的投入与发展,中国已大大缩短了与传统整形强国美、日、韩之间的差距,如今,国内已拥有大批不亚于国际一流水准资质的医生、专家并进口了大量顶尖医疗设备。希望本次会议,能为国内的专家们搭建一个平台,展示我们结合传统中医所独有的经验,为整形美容界的发展,开拓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未来之路!

记者还从吕教授处得知,本次会议结束后,与会的部分专家将继续留在南宁,参与为期四天的“2009年度微笑中国”慈善行动,进行100台免费唇腭裂修复手术。

相关阅读 整形 美容 南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