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美发遇纠纷可投诉

2009.09.18 出处: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吴巧君 责任编辑:meiru

国庆、中秋佳节马上到来,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昨天号召全行业各美发厅、美容院、美甲工作室加强重点岗位和环节的安全、卫生防范,创建服务品牌,严防重大质量事故发生,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

同时,协会提醒广大消费者如遇到纠纷,可到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或致电27816897进行投诉,或点击www.tjhba.com进行网上投诉,同时也可申请市美发美容友好仲裁工作站进行裁决。

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提醒消费者应拒绝美容院提供的打针、服药服务项目,因为美发美容行业属于生活服务业,未经卫生行政部门许可,美容院不允许操作带有创伤性的医学美容项目,打针、服药等服务项目在美容院中是绝对禁止的!消费者对美容护肤、烫发、染发、饰发、美甲等产品有知情权,无论是进口还是国内产品,外包装上都需要有中文标识,否则消费者有权拒绝使用。 

相关阅读 美容院 美发 纠纷 投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