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31届广州美博会今日开幕

2009.09.24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nicky

第31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广州国际美博会)于2009年9月24日-26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亮相。


参展商进场


现场穿梭的人流

今日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现场莅临参观。现场气氛火爆,138记者在琶洲展馆现场也看到,8点多时就已经有大量观众开始穿梭涌动,显示出了对于31届美博会的极大热情。

本次展会占用琶洲展馆B区6个展厅,全面覆盖美容产业各领域:香水及化妆品;日化洗涤及个人护理产品;包装材料、机械及OEM;美发产品、美容保健、美甲及纹饰;国际展团;专业美容院及水疗产品等等。

本届展会,来自澳大利亚、韩国、香港地区及台湾地区四个国际展团组成令人瞩目的参展阵容。此外,来自法国、德国、以色列、日本、西班牙、瑞士、英国、美国及越南等国家的国际知名品牌,包括:acadēmie、Payot、 Gatineau (蔚通) 、Matis (科俪思)、Guinot, La Colline (越秀东星)、Maria Galland(卡嘉莉)、OPI (香港专业)、爱美神、Ayer(利时唯)、Filorga (柏利洋行)、Valmont (卓越新世纪)、Babor (千树) 、 Bioline (芝蔓) 、LPG (工商国际)、Janssen (利禾田) 、Rivage (思萨) 、Vagheggi (亮升贸易)、 Veribel (傲之美)、Algotherm (骄必特)、Methode Brigitte Kettner(美碧可))等等纷纷利用广州国际美博会这个国内最专业、最权威的美容商贸平台抢滩中国市场。国际品牌的鼎力加盟,令本届展会盛况空前。

(中国美容人才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