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8大彩妆“情迷”黄金假日

2009.09.30 出处:Tom 作者:hrqeqrfad 责任编辑:meiru

一、仿旧复古妆

象牙色粉底凸显出低调的感觉,明明是一本正经清清纯纯的样子,却透着那么一股子性感和妖娆。这种颠覆传统的复古感妆容,在保守中潋滟万种风情,优雅而不媚俗。打造此款妆容的重点在于,你需要保持低调。

妆容Point:

眼影:棕粉色与琥珀色涂满整个眼窝,黑色眼线笔强调上下眼线,一定要够黑够浓,再配上如羽毛般纤长卷翘的假睫毛。

腮红:腮红位置可以稍微后移,能够加重立体感,尤其适合夜间使用。

双唇:低调的浅桃色胭脂和同样低调的淡粉唇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