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玻尿酸除皱 职场女性的最爱

2009.10.09 出处:信息时报 作者:宁静 责任编辑:meiru

国庆旅途舟车劳顿,游山玩水,熬夜上火,开心过后肌肤问题却来抗议了。肌肤因为旅途的疲惫,不自觉间开始出现干燥、松弛,皱纹趁机爬上了脸。

谁都不愿意,因为脸部的困扰,而扫去了旅游带来的好心情。

于是,很多女性在节后,就急急忙忙寻求医学美容手段,拯救自己的肌肤,解决面部的众多困扰。

据了解,在广东某权威公立三甲医院整形(修复)中心,自假期开始非手术除皱的项目就很热,其中伊维兰和玻尿酸的人气直逼24小时极速恢复隆胸。

该院知名的非手术除皱专家熊玲教授说,因为伊维兰、玻尿酸只要10几分钟,就能马上见效,马上投入到繁忙工作的都市白领,都是利用中午的时间过来,所以人气是高居不下。

现象:节后,玻尿酸除皱最火爆

国庆超长假期后,在职场白领中,什么最惹眼?什么最火爆?

答案,就两个字,除皱!

其中,玻尿酸凭借其超强的补水、锁水功能,成为非手术除皱中最热门的项目。

当48岁的麦当娜,依然肌肤娇嫩如少女,青春风采不减当年时,不要以为好莱坞明星们容颜不老是上天的眷顾,她们都保存着自己的除皱秘密。

熊玲教授说:“实际上,明星们的法宝,就是玻尿酸,而日常保养只是起到缓解的作用,无法去根本。”

长期致力于研究面部年轻化工程的熊玲教授把非手术除皱法总结为:立体逐层除皱。

比如,对付鼻唇沟最有效的伊维兰注射,丰盈水嫩肌肤的玻尿酸,以及对付鱼尾纹的BOTOX注射等。

在微整形时代,立体逐层除皱是最有效的除皱方式。

观察:“除皱蜕变”八成女性最爱

有观点提出: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

因为它是皮肤的主要成分,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胶原蛋白。它在皮肤中构成一张细密的弹力网,紧紧锁住水分。

而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老化,并呈下降趋势。25岁进入胶原蛋白流失的高峰期。40岁时,基本比青春时期流失了大半。

导致的结果就是,皮肤出现干燥、粗糙、松弛,紧接着就是皱纹。

在科学家的多项研究中都表明,皮肤衰老出现的各种原因,都源于皮肤中胶原蛋白的流失,致使“塌方“。

于是,近年来,市面上出现的除皱产品此起彼伏。但是它们同样难逃抗皱效果较为缓慢,而这和化妆品本身的“慢效作用”有关。因为外涂胶原蛋白作用的只是表皮,很难进入真皮层。

相关阅读 职场 女性 整形 除皱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