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上海碧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09.10.1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REVIVE苏醒植物护肤研究所,位于法国、意大利、瑞士交接,自然资源富饶、环境优美、享誉盛名的法国传统植物治疗法圣地-阿尔卑斯城(Albertville),拥有5个世界级技术合作开发伙伴,分布在欧洲7个国家的专家顾问团队,以及15个生物实验室。1976年至今拥有50余项创新专利发明,年均20种活性成分问世,在植物科技护肤领域起着主导作用。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造就了这里得天独厚的丰富资源,也造就了世界尖端的植物护肤科技,REVIVE苏醒的科研人员,具备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广博的专业植物学知识,他们将尖端植物科技美容的新突破,运用到护肤产品的研发中,针对亚洲女性肌肤进行更深入、专门的研究,为她们带来领先全球的护肤体验。

2004年在中国建立了BIOYEE碧医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生命科学、基因工程、保健用品和健康美容等领域,并且不断将最前沿的科技成果产业化,REVIVE苏醒在国内上市以来,优秀的品质和正确的营销理念很快使品牌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受到无数爱美人士的一致推崇,正逐渐成为专业美容化妆品行业中的一颗奇葩。企业秉承成就客户、创业创新、精准求实、诚信正直的企业文化,汇集国际最前沿的技术资源,坚持正确的营销理念,不断强化企业自身优势,以使REVIVE苏醒成为专业美容化妆品行业里最具有技术含量、高品质、更安全、更有效、更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