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七成名企调研“新人类”

2009.10.17 出处: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任宝华 责任编辑:meiru

80后、85后,乃至即将步入职场的 90后——这些被社会贴上了特立独行等标签的职场”新人类“们,总是遭到许多“80前”们的诟病。然而,一味的否定或是排斥,并不能有助于问题的解决。近日,前程无忧最新公布的对100家知名企业所作的调查显示,有69家名企曾经或正在进行“80、90”大学生的专项研究。

“每一个时代的年轻人,都有属于一个时代的鲜明特色,这其中既有消极负面的,也有积极正面的,而且,有些在我们老一辈眼中看似消极负面的特质,经过合理的引导,也能产生积极正面的效果”,相当数量的企业管理者,表达了类似的态度。调查中,包括东风日产、九州通等武汉企业,以及IBM、万科、微软、通用电气等在内的企业,有感于大学生职业教育的缺失和知识技能的不足,100家名企均不同程度提及:企业将承担起更多教育和培养的职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