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香港顾客为何青睐美立方M3.微整形?

2009.10.21 出处:深圳商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2008年,国内首个微整形品牌“美立方M3·微整形”由深圳阳光医院隆重推出。一年多来,无数求美者趋之若鹜。特别是今年9月,“美立方M3·微整形”再次奢华升级后,其立竿见影的抗衰老、年轻化、瘦脸瘦身等效果,更将美容科技的神奇效果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值得关注的一个现象就是,求助于“美立方M3·微整形”的顾客当中,香港顾客居然占据了一半!

香港的微整形技术相比之下已很成熟了,为什么还有如此多的香港顾客宁愿舍近求远往返深圳奔波?是什么魔力聚成了这股“到深圳做美容”的潮流?

同步的技术 不同步的价格

近年来,随着深港两地经济文化技术交流的日益增强和通关政策的优化,深港两地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日益加深。以深圳阳光医院为代表的优秀医疗机构已逐渐为香港市民所熟悉。特别是其医疗美容技术,始终保持与国际尖端技术同步,而先进的技术,热情的服务背后,却是相比之下更为优惠的价格!如此的比较,使越来越多的香港市民加入“到深圳做美容”的大潮中。

尤女士就是这些爱美人士中的典型代表,也是先进美容技术的狂热追求者和尝试者。据她自己讲,仔细算起来,她是深圳阳光医院皮肤美容科的老顾客了。早在2006年,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她便在深圳阳光医院做过一次电波拉皮,效果令她喜出望外。此后,每次到深圳来她都要咨询一下有没有新技术引进,对深圳阳光医院激光美容设备如数家珍,因为她不仅大部分亲身尝试过,并且每次尝试都给她带来了惊喜的改变。

明星般的效果 平民化的享受

微整形对于娱乐明星早已不是什么秘密,那是他们赖以保持年轻漂亮的神奇武器,神奇的疗效和昂贵的价格让许多普通市民望之兴叹。美立方M3·微整形的诞生不仅让深圳市民体验了明星一样的美丽和自信,更让很大一部分香港爱美人士欣喜若狂。

40岁的郝女士是香港的一名教师,两年前曾经在深圳阳光医院进行了黄褐斑治疗,对治疗效果一直都很满意。身边的几个朋友通过美立方M3·微整形瘦了脸、隆了鼻,形象改变令人难以置信。于是,她特别抽空来到深圳阳光医院,希望去掉讨厌的双下巴。一次美立方M3·微整形治疗后,郝女士的双下巴果然消失了,整张脸看上去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接下来,她又选择了妊娠纹的治疗,治疗效果同样让她惊喜不已,她说:“最让我烦恼的问题解决了,接下来我要做整体形象的改变,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微整形。”

相关阅读 整形 深圳 美容 香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