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容易受伤的职场男性

2009.10.21 出处:YOKA社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容易受伤的职场男性

应酬族男性:喝酒太多内脏“很受伤”

根据北京一项10万男性参与的健康体检结果显示,脂肪肝发生率占到人群22.28%,而进一步了解得知,其中大部分为因工作需要经常外出“应酬”的男士。

此类应酬族男性夜以继日,觥筹交错,虽然明知“喝了伤身”,但碍于情面而死撑,直到喝倒为止,宁可对不起自己的身体,也不能对不起客户和朋友。

应酬族男性代表人物如:公司销售、公关、经理等。这类职业男性平时压力大,工作过度劳累、疲劳及焦虑、紧张、睡眠不好、运动少等易患肠胃疾病。如果“应酬饭”不断,膳食不均衡,生活不规律、免疫功能低下等会导致高血脂高尿酸血症,易肥胖、并引发高血压、心血管等疾病。

医生支招:男性易因高脂肪、高蛋白饮食、过度酗酒、饮食睡眠不规律等引起脂肪肝,如果不及时控制与调整,会造成肝脏的严重损害。

相关阅读 职场 男性 健康 应酬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