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你了解肉毒素美容吗?

2009.10.26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肉毒素美容”已经成为时下被遍接受的美容方式,并且引起了流行风潮。但你可知道,当你躺在手术台上,一剂小小针管送入你皮肤的药剂很有可能危害到你的生命安全。“肉毒素”到底是什么?它会产生多大的副作用?本期《消费主张》栏目记者带您一起去揭秘“肉毒素”为何物。

“肉毒素美容”已经成为时下被遍接受的美容方式,并且引起了流行风潮。但你可知道,当你躺在手术台上,一剂小小针管送入你皮肤的药剂很有可能危害到你的生命安全。“肉毒素”到底是什么?它会产生多大的副作用?本期《消费主张》栏目记者带您一起去揭秘“肉毒素”为何物。

调查一:美容针是什么?

快速奇迹除皱,快速抚平松弛全面部皱纹,无论面部皱纹多深、多严重、多松弛、多下垂,只需一次面部老化问题全部解决。

青春再现注射除皱,速度快、仅需15-20分钟便可完成。无恢复期,不影响任何工作和生活。短期内即可见到效果。

除皱术又叫皮肤拉紧术,由于它能使人变得年轻,再现芳容,又称“返老还童术”。

类似这样的宣传在一些美容广告中随处可见,甚至有的广告里还将除皱加上了神奇二字。

记者走访了多家生活美容院和医疗美容机构,无一例外,他们为顾客快速除纹、拉紧皮肤的方法都是注射肉毒素,想除哪里的皱纹,只需把肉毒素注射到该部位的皮下组织里就可以了。生活美容院和医疗美容机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注射肉毒素是目前最简单、最有效、最快捷的除皱方法。

除了除皱,记者在广告中还注意到了另外一些更为心动的宣传:

“国快速瘦脸、大脸变小脸,现场减瘦、1日瘦小腿、去双下巴。

梦幻注射瘦脸,让您作个瘦脸俏佳人。伤害小,仅需针剂注射,免除手术切除的痛。见效快,一周之内即可见到效果,操作便捷,20分钟即可完成,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快速瘦脸瘦小腿的神奇妙方依然是注射肉毒素,而且,在一些美容院,肉毒毒素还有更多的用途。一家美容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巴、鼻子、肋沟,鼻唇沟,然后填太阳这些都是可以做的。”

记者调查发现,注射肉毒毒素进行美容正在风靡于京城大大小小的生活美容院和医疗美容机构。而对于注射肉毒毒素除皱后所产生的神奇效果,所有的工作人员在介绍时都显得很有自信。按照这些工作人员的说法,肉毒毒素简直就是美容的宠儿:

“给你做完,细小的皱纹就没有了,如果有皱纹,无效退款,可以跟你签约的。八年之内不会再出现皱纹。像我们上午来一个阿姨60多岁,那种皱纹就不好做,成真性皱纹了,但我也能给她做掉。”

“做以后,整个人都显得特别年轻,尤其是眼睛这里特别紧实,还有额头都是特别紧实。”

为了让记者相信注射肉毒毒素的神奇效果,工作人员们不仅拿出了许多顾客注射之后的对比照片给记者看,而且为了更加直观的展示注射肉毒毒素的魅力,有的工作人员甚至还现身说法:“我做了啊,你看我笑的时候没有不自然啊!”“没有副作用我的脸就是瘦的啊。”“都常年做。我30岁了,我不可能30岁了一点皱纹都没有,我也做。”

当然,这样神奇的除皱、瘦腿和瘦脸的价格自然也不便宜。记者了解到注射时都是按照部位收费,不管是国产还是进口的肉毒毒素,少则几千元,多的需要上万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