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深圳市新美健贸易有限公司

2009.10.2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美国 BENEV CO INC总部创于1997年,研发与生产均在美国完成,在美国.韩国、日本.越南.台湾.香港等地皆有其分公司。


BENEV致力服务于世界各地医学皮肤科专业护理人士,为其提供不断发展创新、科学先进、快速有效的解决办法来促进优化皮肤健康状况。我们的科学发展创新灵感来源于自然生物过程中发生的健康、年轻的皮肤,是真正来源于纯天然的力量。我们的BENEV产品在开发生产过程中,均在我们的经FDA批准认可的药品生产设施与严格的质量控制下完成,BENEV以提供持续的科学研究和药品质量的成分,确保安全性和有效性。
BENEV已超出了专业护理产品的品牌领域,而是向全球提出了专业护理的理念!

BENEV中国服务中心——深圳市新美健贸易有限公司,秉承BENEV的专业护理理念,融合东方传统文化,致力于向国内的专业人士提供科学先进、快速有效、安全的美容护理新技术及新产品,先后引进和推出了BENEV专业功效型护肤品.BENEV微针美塑、ACTHYDERM无针美塑等国际流行品牌,通过不断努力,在美容护理领域时刻与世界同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