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优秀的简历自我评价用语

2009.10.29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在写简历的过程中,自我评价不能忽视。只有首先自己对自己有一个清晰准确的认识,才能更好的把握自己的职业生涯。

针对简历的自我评价,应该坚持的一个标准就是客观而全面。首先,评价应是客观的,是在正视自己、面对现实的基础上做出的,过高或过低的评价都会给自己的求职心态带来不利影响;其次,全面则是对自己能力的全面描述,包括自己具备的相关技能以及对于这份工作的认识等信息。

优秀自我评价用语

●意向职位:美容院店长等管理岗位

拥有3年实际美容院管理经验,善于团队工作,具有较高的技能素质以及丰富的管理经验。头脑冷静,善于处理各种突发问题。能够独立工作、思想成熟、应变能力强。

●意向职位:美容师/美体师等

本人踏实敬业,观察力敏锐。碰到困难从不轻言放弃,能够很好地配合团队工作,从整体利益出发做好各项工作。有积极的工作态度,愿意和能够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勤奋地工作。拥有2年实际美容师经验,主要负责接待顾客,提出皮肤保养及治疗法,且有针对性的销售产品。因手法娴熟,服务态度好,得到了顾客的极大欢迎。本人十分热爱美容行业,服务意识良好,诚心寻找志同道合的美容院。

●意向职位:市场总监,培训总监等

6年市场销售业务工作经验,3年美容企业管理经验,组织策划多次大型活动策划,具备招商、主持及全面独立运作经验,多年团队及客户授课经验。

富有激情,能独立组建并带领团队良性运作,能独立撰写方案及拟定规章制度。具备有敬业精神。

●意向职位:美容导师美容讲师

自信开朗,热情随和,具备良好形象气质。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有强烈的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从业经验比较丰富和全面,具备2年实际美容师经验,3年美容导师经验,擅长和下级美容院的沟通以及美容师培训,能独立组织招商会,适应出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