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光子先生开创除皱美容新时代

2009.11.05 出处:成都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为什么亮相刚半年,成蓉城女性除皱首选?

为什么大华(Thermage)如此火爆?

为什么大华(Thermage)除皱与众不同?

风靡全球的热玛吉(Thermage)一次紧肤除皱明星美容术,短短半年,随着光子先生吴振裘的创新组合运用,标志着第二代热玛吉Thermage时代来临!渐成蓉城女性除皱首选。

光子先生亲自“操刀”

“我的脸上皱纹是光子先生用热玛吉亲自做的。非常满意,真的回到了年轻时候!”一脸光鲜的何女士侃侃而谈。

据悉,作为热玛吉(Thermage)的率先引进者,大华光子先生吴振裘可谓融会贯通,其杰出临床运用被美国热玛吉Thermage公司授予“美国热玛吉Thermage中国临床运用首席医师。”光子先生亲自操刀,大大地吸引了来自各地各行业的爱美女士。

二代热玛吉(Thermage)

率先使用组合疗法

组合使用疗法,是一种技术突破和创新,将热玛吉Thermage运用到了极致。

首先不用麻药,无组织损伤。同时开放式Air、六神态等新技术产品收紧,大大提升了Thermage效果。使其做后,第一眼看到轮廓消失,肤色年轻。达到手术除皱效果。

解决各种皱纹

第二代热玛吉更重要的是祛掉各种深层皱纹。川字纹、鼻唇纹、鱼尾纹、眼周纹、颈纹、手纹、唇纹等等各种深层皱纹,以及暴露女性年龄的难以祛除皱纹。

医师纷纷到

大华取经

鉴于光子先生和大华美容医院在第二代热玛吉方面的运用突出成就,许多临床案例,成为众多海内外皮肤美容医师们研究学习的对象,截止目前,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很多医师都纷纷到大华取经,与光子先生亲切交流切磋技艺。

相关阅读 美容 除皱 紧肤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