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华生康业化妆品公司

2009.11.1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广州华生康业美业集团是一所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化妆品公司,旗下拥有LV、柏诗伦、尚品性三大品牌。

LV是专业的护肤美容产品,采用科学的滋补美颜配方、独特的纯天然中草药萃取成分,由内而外滋养女性肌肤。合理的药物配比,既产生突出的美容功效,又能修复坏死皮肤细胞,美容修护双效合一,以其杰出的效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市场的如潮好评。

柏诗伦是博士伦公司在眼部美容护理领域的专业眼疾研究中心,聚集了数十名来自全球的眼部问题治疗专家。该中心长期致力于眼部问题的研究与产品的开发,率先提出专业的眼部水养塑形理念,多年来为欧洲60%以上的知名化妆品品牌提供专利技术、科学配方以及产品原材料。其后逐渐发展成为一个集眼部病理研究、理疗、美疗及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面手集团。

尚品性是印度古老医学“阿育吠陀”与《性典》的科研成果。品牌分为养生养性、生殖保健、夫妻情趣三大部分,运用印度大量的草药液进行蒸、熏、泡、灸、敷、拓等身体全方面的调理。

1936年,尚品性健康事业股份公司成立。1979年公司更名为尚品性健康集团,并于次年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现已成为全球知名企业之一,是全球养生养性和生殖保健的专业健康咨询机构,多年来致力于研究、开发和销售有益于人体的养生、保健产品。产品原料天然纯正、无污染。

2005年10月尚品性登陆中国,并成立深圳市华生康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全权负责中国市场的推广及销售。尚品性聘请印度资深养生专家,针对中国人的养生需求,设计出最适合华人的独特配方。

尚品性所有产品原料都是纯天然的,按照世界营养制品工业的211协议对原料的严格规定,在印度集中采用。尚品性的质量标准、安全技术标准均超过了国际颁布的标准,产品质量符合严格的GMP规范。

2008年8月公司总部投放巨资成立尚品性广州营销公司,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全面推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