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纯本草养美生活空间 佰草集生活馆馨香开幕

2009.11.20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10月28日,代表全新本草生活风尚的佰草集生活馆清新开幕,开启“纯本草养美生活空间”。

满目是豪华商场与高级写字楼的“东方香榭丽舍大街”,迎来了一缕清新的本草之风。2009年10月28日,代表全新本草生活风尚的佰草集生活馆清新开幕,开启“纯本草养美生活空间”。


佰草集生活馆外景

位于淮海中路652号的佰草集生活馆,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品牌旗舰店,而是一个演绎佰草集生活观的多维空间。令人耳目一新的空间布置,沁人心脾的花草馨香,典雅精致的墙面雕花,随处可见的灵感点缀,与柔美的光影融为一副动人的本草生活画卷,诠释着“自然、平衡”的全新本草生活哲学。精心设计的佰草集生活馆将本草生活方式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全然沉浸于超然世外的养美空间里,带来身、心、灵的平衡之养。


佰草集生活馆茶歇区

进入佰草生活馆一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颜区,佰草集护肤明星产品齐集于此,带来平衡健康的养美体验。除了护肤品,顾客还能在生活区和鲜花区里购买芬芳馥郁的佰草集香薰与鲜艳动人的各类鲜花。逛累了的顾客,可随时在茶歇区的沙发上惬意小憩。赏茶器雅韵,品茗茶悠香,二楼的茶艺区里,佰草集为顾客悉心准备了珍贵茗茶和精雅的上等茶具。茶歇区里不仅有各式异国风情咖啡与美颜奶茶可随心品饮,更有清润滋补的本草药膳,一款款源自传世古方的滋补上品,令身心调和之平衡之境。佰草生活馆的三、四层,是体现中华“整体、平衡”养生养美为精髓的佰草集汉方SPA,幽静私密的空间和纵深通透的格局营造出“清雅自然、健康和悦”的氛围。传承千年的养生养美之道,以循序渐进之法,调谐三焦五脏,深理经络通畅,补蕴气血精华……值得一提的是,佰草集还在生活馆中开辟了展示与售卖画作的集艺廊,并将不定期与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合作,无不为佰草集生活馆增添了一份高雅的艺术蕴涵。

拥有深厚东方美学积淀的佰草集,一直崇尚“自然,平衡”的生活理念,推崇绿色时尚。如今佰草集生活馆的清新揭幕,宣示佰草集不再只是一个“养肤”的品牌,更是一个“养心”的品牌,为消费者开启本草滋养的心境之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