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产化妆品争傍“基因”牌

2009.11.23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在济南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上,打出基因旗号美容产品的展位就有十几家,但如此高科技的产品,50毫升25元的售价,不禁让市民怀疑其中高科技的含量究竟有多少。

在济南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上,打出基因旗号美容产品的展位就有十几家,但如此高科技的产品,50毫升25元的售价,不禁让市民怀疑其中高科技的含量究竟有多少。

基因去皱、基因去斑、基因去痘、基因美白、基因减肥……在这次美容美发化妆品美博会上,基因类的产品成了热门,其中10多家展位的产品都和基因相关,而且来头还不小。有的称来自瑞士国家实验室,有的称是美国基因中心的研究课题,宣传册也用真人效果的对比手法,显示产品的卓越功效。

在一家号称是“美国三大品牌之一”的基因化妆品展柜前,一款号称能修复皱纹、藏住年龄秘密的产品,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美国三大品牌?怎么没有听说过?”一位女性详细看了产品的介绍后发现,该款产品其实是广州生产的。“美国的三大品牌之一竟然产自中国?”面对顾客不信任的眼光,该展位的工作人员又称,其专利技术是来自美国,广州是受委托生产的。

这些标注价格上百元的“基因”类化妆品,如果美容院进货,一瓶50毫升的基因修护晚霜只要25元,有的甚至几元钱就能买到一瓶。“如此低廉的价格,真的使用了基因技术?”面对质疑,工作人员说:“别看美容院拿货便宜,但换个标签就变成了上千元一套的进口护肤品,谁还会怀疑里面含没含有基因成分?”

对于化妆品的这种跟风现象,一位在济南经营美容院七八年的女士说,现在美容产品更新换代厉害,前几年是纳米技术,最近两年是纯植物系列,现在看到的则是国际一流化妆品开始采用基因成分,“虽然是换汤不换药,但美容院的产品也得跟风,不然拿什么吸引消费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