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杭城女除皱最爱肉毒素 美容专家没听过活细胞注射

2009.11.24 出处: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张姝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杭州市一医院医疗美容科张菊芳主任是美容整形界公认的专家。张主任说,国际上,目前最流行的除皱办法是注射肉毒素。”除了肉毒素,目前,在医院里还有一些经过医学证实有效的除皱办法。

杭州市一医院医疗美容科张菊芳主任是美容整形界公认的专家。把“活细胞”的产品说明书给张主任看,张主任说,从来没有听说过“活细胞”注射。她查阅了国外文献,也没有找到。

张主任说,“活细胞”里面所谓的维生素、微量元素、胶原纤维等,本身就是人体必需的元素,即便注射了,只能说是额外补充,多出需要量后,也会随人体代谢出去。另外,“活细胞”说明书里“生长因子”的提法,在目前国际美容界也是很忌讳的。

张主任说,国际上,目前最流行的除皱办法是注射肉毒素。在加拿大的一些私人美容诊所,每月的肉毒素销量在四五百支以上。其基本原理是阻断神经传导,从而阻止皱纹的生成,但是使用剂量若掌握不好会有面瘫的风险。

“从2001年起,肉毒素也开始成为杭州女人除皱的最爱了。”张主任说,在市一医院,每个月有40多位女性来用肉毒素除皱。2000多元的针剂,分别打在额头、眼角等皱纹多的地方,几分钟就好了。效果保持6个月。大部分是35岁以上的女性。

“有个夜总会的女老板,一年打两次,已经坚持了五六年了。她的说法很有代表性,她和我说,有再多钱,买新衣服新包包,皱纹还是不会拉平,这张脸也要换换新。”

除了肉毒素,目前,在医院里还有一些经过医学证实有效的除皱办法。张主任举例:

羊胎素是港台明星用出名的。类似的物质已经发展到了干细胞等。

美容大王大S推荐过的注射玻尿酸。这是一种注射填充除皱。主要用在眼周及唇周细纹、法令纹、颊部细纹等,效果可维持5―10年。还可用来丰颊、丰唇、隆鼻、填平青春痘浅凹疤及眼下凹窝。

现在,还有好莱坞明星趋之若鹜的隐形手术――羽毛拉皮术。这是一个轻柔不露痕迹的拉皮手术,在局部麻醉后,医生会在皮下脂肪间“穿针引线”,将松弛的肌肤巧妙地向上拉提。术后立即见效不留伤口,效果可维持数年。

张主任说,“除皱抗衰老,是女人的永恒话题。”其实,我们的皮肤是一面残忍地反映身体健康的镜子,女人要将这面镜子保持在最佳状态,除了美容整形,还是需要拥有足够的睡眠,摄入大量水分,平衡饮食,做好防晒,同时避免吸烟、过度饮酒与压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