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上海康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009.11.2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康奥公司于1996年在上海注册,是集科研投入、产品开发、技术生产、产品销售、医疗投资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下设北京、广州、成都、沈阳、深圳等办事处。康奥立足于高端的激光医学领域,以先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和高科技的产品服务于社会,是国内目前最大的激光医疗产品与服务供应商。

康奥保持国际先进医疗激光技术接轨,同时与全球知名医疗设备厂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美国Lucid公司、美国Allergan公司、美国RA Medical公司、韩国改为Lutronic公司、丹麦MedArt公司、以色列VIORA等。目前,康奥与全球厂商合作共有六大系列,十多个品种近千台世界最先进的医学设备及医用材料应用于临床:包括各种眼科准分子激光屈光手术设备,皮肤激光美容设备,口腔美容设备,外科激光设备,皮肤影像学设备,医用耗材等。依托产品优势及雄厚的医技实力,康奥斥巨资建立了二十余家专业激光医疗、整形美容机构,遍布全国各地。

康奥承诺:将以专业的销售队伍、良好的敬业精神,提供当今世界一流的激光医疗技术与设备,以精湛的技术、高素质的维修队伍,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