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明星引爆针剂美容市场

2009.11.26 出处:重庆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随着“无创”理念的倡导,针剂美容开始成为明星整形美容的主流选择,肉毒素、伊维兰以及被明星大肆选择的“爱贝芙”针剂注射美容。

“美容大王”大S在新书中揭露女艺人隆胸、内地演员爆料刘德华每年花58万打不老针……明星整形美容已经成为一个公开的秘密。随着“无创”理念的倡导,针剂美容开始成为明星整形美容的主流选择,肉毒素、伊维兰以及被明星大肆选择的“爱贝芙”针剂注射美容。

时任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协会抗衰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注射美容专家方跃明介绍说,“现在很多明星都采用爱贝芙针剂注射进行除皱和面部雕塑。影坛常青树赵雅芝在参加爱贝芙顾客邀请会时提到,很多明星的年轻气质就是源自注射了神奇的爱贝芙。

爱贝芙倡导安全无创美容

方跃明表示,爱贝芙是全球唯一一个能刺激人皮下胶原蛋白产生从根本上消除皮肤皱纹的产品。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同时获得欧盟CE、美国FDA、中国国家药监局等世界大多数国家批准的长效除皱产品。可用于消除面部衰老征象如皱纹、凹陷等,包括:鼻唇沟皱折、前额皱纹、眉间皱纹、鱼尾纹、鼻梁横纹、颈部皱纹、颊部、下颌、太阳穴的充盈、隆鼻、丰唇等。

明星选择爱贝芙的关键因素在于,爱贝芙以出色的安全性博得爱美者青睐。通常而言,医疗植入材料一定要有十几年甚至更久的人体应用历史,这样才能保证其安全有效。这些产品中,首推爱贝芙的历史最为长久,自1985年在德国发明至今已有22年的历史。其次,爱贝芙经过了长达九年的审查才获得美国FDA的批准,所以成为明星针剂美容的首选也就不足为奇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