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国进口化妆品关税或直降为零

2009.11.26 出处:《信息时报》 作者:邓雪灵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在从100%下调到35%之后,预计从明年开始,化妆品进口关税还有可能进一步下降至零关税。

据外媒消息,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称,中国可能削减奢侈品和化妆品的进口关税,从而有助于将部分境外消费转化为境内购买。而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闫秀珍在行业会议上的表态从侧面印证了这一说法。在从100%下调到35%之后,预计从明年开始,化妆品进口关税还有可能进一步下降至零关税。

消息人士称,我国政府确实有调低奢侈品关税的意愿,商务部市场运营司的相关负责人已就国内奢侈品消费状况开展研究,协会方面也提供了调查数据及意见草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