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六届全国皮肤激光美容整形新技术研讨会隆重开幕

2009.12.02 出处:京华时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11月27日,全国皮肤激光美容整形新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军区总医院隆重开幕。

来自各方赞誉的声音

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的Stephen Eubanks教授:即使在国际上,北京军区总医院的激光美容整形中心也是一流的。作为中国军队的大医院,代表了非常严谨正规的专业医院形象,这次会议足以引导中国的激光美容和美容整形技术方向,引领着业界前行。

某知名美容整形医院的主治医生:没有军总的培养,我不可能取得现在的成就。无论什么时候,北京军区总医院激光美容中心专家团队都是我们的良师,他们一如既往地本着授业解惑的高尚精神,毫无保留的将先进技术传授给我们。

美国CANDELA激光设备厂商代表:北京军区总医院是最严格的品牌推广者。没有哪一台仪器是包治百病的,他们所拥有的设备是国内超顶尖,超齐全的,对机器的选择也是最苛刻的,我们为入驻北京军区总医院而倍感自豪!

国内首例“阴阳脸”患者杨少飞:北京军区总医院给了我第2次生命,让我过上了与正常人一样的生活,我因此体会到了幸福的滋味,由衷地感谢北京军区总医院美容整形中心所有的专家。

北京军区总医院激光美容整形中心

就是这样:他们连办六期培训班,期期爆满;

就是这样:他们的专家孜孜不倦、讲学传道,不遗余力;

就是这样:他们培养了数千名学员,成就了无数人的美丽梦想,荣耀传播!

中国激光美容与美容整形业的“黄埔军校”开课了

2009年11月27日,全国皮肤激光美容整形新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军区总医院隆重开幕。此次研讨会是由北京军区总医院皮肤激光美容整形中心、全军皮肤病诊治中心、实用皮肤病学杂志社、北京医疗整形美容业协会共同举办。近千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医师悉数到场,使此届研讨会成为了业界又一次的交流盛会。

军总组织的全国皮肤激光美容整形新技术研讨会自2004年开办以来,至今共培训了8000多名学员,受益100多万名患者,研讨会已经成为了国内美容专家、美容设备厂商、求美者之间相互交流、融通的平台,极大地促进了中国激光美容与美容整形业更快、更好、更规范的发展,以培养更多激光美容和美容整形高精尖人才的培训宗旨,使军总激光美容中心在业界享有着极高的盛誉,一半以上该行业全国协会的负责人、常委欣然出席。甚至韩国、美国、以色列等国外激光美容整形专家也远渡重洋,来到北京参会学习、交流。如此盛况在寒冬的北京城显得格外火热,一位美国专家高兴地说:“在感恩节离开家,来中国参加这样的盛会,没有遗憾!”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