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星级美业机构杰出美容人物评选开赛

2009.12.07 出处:延边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1月17日,延边首届量化星级美业机构评审暨杰出美容人物评比大赛拉开序幕。

11月17日,延边首届量化星级美业机构评审暨杰出美容人物评比大赛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州卫生局、州商务局、延边晨报社主办,州总工会、共青团延边州委、州妇联、州工商局、州民政局、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州广电局协办,州美容化妆造型行业协会承办。

此次评选分为机构评选和个人评选两类。机构评选为延边量化星级美业机构评选;个人评选有首届延边优秀美容名师和首届延边十大杰出美容院院长。凡在我州区域范围内从事美业经营服务的企业和个人均可申请参评。

据了解,星级美业机构的评定需经营年限在5年以上;与员工签订劳动保障合同并缴纳保险;消费价格在行业规范标准内,店内服务及商品明码标价,价质相符;在1年内无投诉记录;营业面积人均不低于15㎡等标准。

延边优秀美容名师的评定需具有美容从业相关技能等级;持有美容从业人员上岗证;在美容行业工作两年以上(含两年);能够针对顾客美容、美体自身存在问题提出专业性意见及建议;能够熟练操作美容仪器,独立完成皮肤清洁、护理等工作;服务态度好,一年之内无顾客投诉记录等。

延边十大杰出美容院院长的评定需从事美容行业两年以上(含两年);持有美容从业人员上岗证及技能等级证;具备美容相关专业理论及实践知识,能够为顾客提供咨询服务;具备美容院经营、管理、纳客实战经验;能够为本院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及施展才华的平台;所经营的美容院具有良好的口碑,一年之内无顾客投诉记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