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伊丽莎白名媛SPA会所西昌开业

2009.12.08 出处:凉山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2月6日上午,西昌市名店街内劲爆的音乐、热辣的歌舞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集美容、美体、养生、营养、色彩于一体的伊丽莎白名媛SPA会所在西昌喜庆开业。

12月6日上午,西昌市名店街内劲爆的音乐、热辣的歌舞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集美容、美体、养生、营养、色彩于一体的伊丽莎白名媛SPA会所在西昌喜庆开业。

据介绍,伊丽莎白是英国皇室的象征,世界贵族的称号。在美容行业中,伊丽莎白一直坚持以“值得一生追随的美丽、健康专家”为品牌宗旨,用医学的理论、科学的技术,倡导健康美容理念,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世界各地顾客的支持与信赖,成为美容行业翘楚。伊丽莎白名媛SPA会所总经理黄开基高兴地说,伊丽莎白正式进入攀西市场,以“打造精品、领军行业”作为企业发展的远景目标,并肩负着“美丽身心、共赢百年”的使命,为客户提供世界顶级的产品、舒适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

对于美的诠释,伊丽莎白企业文化有独特的见解。“伊丽莎白”主张,不仅要让客人展现充满亮丽迷人的外在美,同时还将提升每个客人的内涵气质,将外在美丽与内在修养完美统一,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享名媛生活,做尊贵女人。位于西昌市名店街8幢2楼的伊丽莎白名媛SPA会所,极具古典豪华的欧式装修与陈列风格,以瑞士法尔曼、日本奥比虹等众多国际顶级化妆品品牌和专业技术为支撑,专业打造现代、时尚、尊贵的女性美容,将引领攀西美容行业潮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