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丽至尚自体细胞祛皱保青春

2009.12.08 出处: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金龙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如何除皱?如何安全有效地除皱?如何隐藏年龄的秘密?即将于12月19日在成都举行的“2009国际整形美容新技术研讨会”必将给出圆满的答案。

皱纹是女人心中的痛!刚刚在成都完美演绎的世界小姐们让人艳羡,她们娇美的五官、时尚的身材、动感的青春把成都这座尚美之都诠释得淋漓尽致。如何除皱?如何安全有效地除皱?如何隐藏年龄的秘密?即将于12月19日在成都举行的“2009国际整形美容新技术研讨会”必将给出圆满的答案。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在组委会目前推出的7项超级人气项目中,一项名叫“傲洛斯自体细胞祛皱”的细胞美容技术最受追捧。为什么“傲洛斯”能成为人气最高的技术?青春真能存储在“银行”里随时提取吗?且听专家一一道来。

七嘴八舌话祛皱

职业经理人杨小姐:“最近,最怕的事情就是别人近距离看我的脸,那会让我抓狂。眼周的细纹让我显得很苍老,自己早就想改善。所以想请问,有没有一种方法能节省时间和保养步骤,又能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呢?”

专家解答:傲洛斯祛皱技术就是这样一种能自然恢复皮肤活力的祛皱好方法,它不似普通祛皱术在皮下填充外物,而是注射属于自己的青春细胞来激起皱纹处皮肤的活力,自动修复衰老痕迹。由于细胞需要自我修复,因而显效过程需要1-3个月,不用担心让旁人发现自己“突然”变年轻。

网友“墙上的猫”:“做了傲洛斯祛皱,还能不能用其他护肤品来加强疗效呢?耳后取皮会留疤吗?”

专家解答:当然可以。其他化妆品及护肤的治疗配合是有助于效果延长的,并且也能帮助注射的细胞快速恢复活力。这些治疗包括左旋C活性面霜、光子嫩肤等。耳后取皮的创口非常小,也很隐蔽,所以不必担心留下疤痕。

安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